不支持Flash

诺基亚称高通专利权已穷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4日消息,诺基亚本周一表示,公司考虑对德国一家法院的裁决提起上诉。德国一家法庭本周二驳回了诺基亚针对美国芯片商高通公司的起诉请求。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发言人安妮·埃科特表示:“诺基亚公司相信自己的诉讼请求拥有充足的支持证据,因此考虑对法庭的裁决提起上诉。专利权权利穷竭已日益成为电信业领域的一个突出问题。”

  诺基亚希望法院判决高通的专利权已经穷竭,也就意味着,对于其芯片供应商德州仪器已支付过专利费的部分,诺基亚不再重复向高通支付专利费。

  诺基亚与高通围绕一份关键的技术专利交换许可权协议存在一大堆法律纠纷。

  作者:啸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