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发布奥运志愿者歌曲彩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4:08  京华时报

  近日,北京移动宣布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合作,在无线音乐平台首发5首志愿者歌曲优秀作品,北京移动用户可以率先通过彩铃定制的方式,享受奥运志愿者歌曲。

  据北京移动透露,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是为中国移动用户提供的一站式音乐体验新平台,包括音乐下载、音乐共享、音乐传播、音乐交流等服务。

  本次志愿者歌曲优秀作品首先选择在无线音乐平台发布,迎合了志愿者群体年轻、活跃的特点。通过无线音乐平台开展志愿者歌曲的大众传播,不但可以有效地节约传播成本,还能促进大众的参与,收获极佳的宣传效应。

  有关专家认为,与传统的传播途径相比,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平台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作为“第五媒体”的载体,手机比电脑普及,比报纸灵活,比电视便携,将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此次活动将无线音乐与奥运进行默契配合,结合了无线平台的奥运歌曲和奥运理念将能在最大范围内实现更广泛的传播。

  据悉,志愿者彩铃每首1元,可以通过如下方式定制:1.发送短信“志愿者之歌”到12530,将会获得“志愿彩铃”的全部定制信息,按提示可进行定制;2.登录bj.12530.com进行定制。《微笑北京》、《我是明星》、《你我同行》、《你我他,快参加》、《青春奥运》等5首精彩的志愿者彩铃歌曲将率先面向广大用户。 (许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