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力勤:中国手机厂商秘谋百元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7:0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23日消息(李群) 在今天召开的,ICT中国·2007移动通信终端产业高峰论坛上,GSM协会中国区主席何力勤表示,随着全世界移动用户的快速增长,2G终端的价格在几年之内下降的很快。

  “中国制造商他们在谈论,在今后的12个月,可能费用只是15美元(略高于100元人民币),这是经过认证的GSM手机。” 何力勤并不认为这不可能。

  近年来,国产品牌手机在黑手机和跨国企业的双重打压下,市场份额急剧缩水。而其原来依赖的中低端市场也在不断的被蚕食。作为全球头号手机制造企业的诺基亚,也在调整策略,推出了全覆盖的生产线,不断加大低端手机的市场供应量。这也给其带来的丰厚的利润回报。

  “在品牌和核心技术尚不如人的情况下,‘往下一步’也不失为明智的选择。”有分析人士对ChinaByte表示,“中国的广大的农村市场还是很有市场前景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