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为沃达丰3G手机出货80万部 数据卡销量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5:24  新浪科技

华为沃达丰3G手机出货80万部数据卡销量居首
华为终端中国区总裁季岳林

  新浪科技讯 10月23日下午消息,在今日举行的“ICT中国·2007移动通信终端产业高峰论坛”上,华为终端中国区总裁季岳林透露,其为沃达丰定制生产的3G手机供货超过80万部。并且该供货协议为排他性合作,即华为是沃达丰自有品牌的唯一3G手机战略合作伙伴。

  去年9月28日,华为与沃达丰联合推出了“Vodafone”品牌的3G手机V710,新浪科技在香港发布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华为为沃达丰运营的21个国家的市场上提供定制的WCDMA手机。

  按营业额计算,沃达丰是世界最大移动运营商,其用户数量仅次于中国移动,达2.32亿人,其中3G用户在今年年初突破了1360万。

  季岳林透露,目前华为约有7万多员工,40%都是研发人员,终端部门也是接近40%全部做研发。在全球排位前50名的运营商,有31个与华为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除了3G手机外,华为3G数据上网卡在全球92个国家,156个运营商均有定制服务。

  根据华为公司此前向新浪科技披露的数据,华为数据上网卡累积出货突破500万部,最快规格为7.2Mbps下载速度的HSDPA数据卡。目前,该市场份额华为排名全球第一,占有35%的份额。(长乐)

    新闻回顾

    沃达丰正式推华为贴牌手机 欧洲9国同步上市(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