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特网:凯明或将助力诺基亚TD终端明年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3:3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23日消息(于艺婉)近日,比特网ChinaByte在2007中国国际通信展现场专访了凯明公司CEO余玉书,作为TD-SCDMA芯片企业,凯明的产品已经实现了HSDPA功能,他们还在现场用波导的终端进行了演示。

  “一切都在按照计划按部就班的进行。目前,凯明已经拥有了5种芯片产品,其中也有能够同时支持HSDPA/GPRS/EDGE以及TD-SCDMA/GSM双模自由切换的产品。”余玉书说。

  目前,波导是其主要客户,当被记者问及凯明的后续客户时。余玉书说:“明年一季度那家和凯明合作的手机厂商就会有样机出来,二季度就能够满足中国移动量产的需求。”然而,对于这个合作伙伴,余玉书讳莫如深。“我们有协议,现在还不能公布。”

  但是,余玉书的自信似乎预示了这个用户绝不可小觑。在凯明公司的股东名单中,诺基亚赫然在列,而且,这家芬兰公司已经开始介入到TD-SCDMA手机终端的研发中。尽管余玉书没有回应,但是,凯明明年的重量级用户极有可能就是诺基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