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泰成为TelsimaWiMAX解决方案全球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1: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香港10月23日电 通信技术领域内领先的综合电子制造服务 (IEMS) 供应商之一、拥有原始设计制造 (ODM) 能力的科泰集团 (Elcoteq SE) 宣布成为 Telsima 的全球生产合作伙伴。Telsima 是领先的 WiMAX 宽带无线接入 (BWA) 和 DCME 语音压缩解决方案开发商。科泰的印度班加罗尔生产厂房已经开始批量生产 Telsima 的 WiMAX CPEs StarMAX 2100 系列产品。科泰为 WiMAX CPEs 提供整机装配制造,包括新产品引入 (NPI)、采购、制造、物流以及售后服务。

  科泰通信网络副总裁 Bruno Cathomen 说:“我们很高兴能成为 Telsima 的全球外包合作商。我们相信是次合作对班加罗尔的生产厂房与科泰都非常有利。Telsima正处于一个高度竞争的环境中,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助他们在印度和全球的宽带无线接入市场中进占领先地位。我们在印度和全球的业务,还有我们在 WiMAX 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水平、生产与服务的连贯性,都是 Telsima 选择我们作为其全球合作伙伴的重要因素。”

  Telsima 制造副总裁 Raj Iyer 表示:“科泰多年来为通讯技术客户生产其产品,拥有这方面的专业技术,我们很高兴能利用这些技术。印度拥有良好的监管环境,政府强力支持 WiMAX 产品的大规模生产,我们很高兴成为受益者。这将有助我们向印度政府到2010拥有两千万宽带用户的目标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

  科泰集团 (Elcoteq SE) 简介

  科泰集团是通信技术领域的领先电子制造服务 (EMS) 供应商之一,拥有原始设计制造 (ODM) 的能力。科泰为客户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包括设计、新产品引入(NPI)、制造、

供应链管理以及售后服务的全球点到点解决方案。科泰曾为客户提供制造服务的产品包括:手机和机顶盒的终端产品以及通信网络设备的基站、塔顶放大器和微波系统等。科泰在四大洲的16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雇用员工约23,000名。2006年,科泰的综合净销售额总计为43亿欧元。科泰集团在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 (Helsinki Stock Exchange) 上市,自2004年成为 WiMAX Forum 的成员。

  Telsima Corporation 简介

  Telsima ( http://www.telsima.com) 是 Mobile WiMAX 及 WiMAX 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方面领先的

开发商与供应商,2007年售出10万台 WiMAX 调制解调器和1万台基站,证明其领先地位。公司在印度以及国外赢得了许多来自一流网络运营商的长期合約。Telsima 屡获殊荣、其创新技术向网络服务供应商提供价格优势、新的商业模式以及更加有效利用资金的网络投资组合。公司产品符合 IEEE 802.16-2004,802.16e-2005 以及 WiMAX Forum ASN 标准。Telsima 受到主要硅谷投资商的支持,其中包括 NewPath Ventures、CMEA Ventures、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集富亚洲、英特尔投资以及其他战略投资者。Telsima 总部位于加州 Sunnyvale 市,在新德里、孟买、班加罗尔以及卢布尔雅那设有办事处。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