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通信20周年图片巡展赴广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1:1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陶国睿) 10月17日,中国移动通信业发展20周年大型图片展(广东站)启动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图片展由人民邮电报社联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单位共同举办,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国移动通信20年的发展历史。

  此前,图片展已经在沈阳、北京、济南等大中城市成功布展,此次广东站巡展成为该图片展的最后一站,广州成为广东站首展地。图片展在广州首展结束后,将移师深圳、汕头、茂名、湛江四地继续巡回展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