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手机预计明年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1: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鹏) 近日,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传播与公共事务总监杨伯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今年第四季度,摩托罗拉手机将会推出大量新品,在产品线得到不断完善的情况下,预计移动终端事业部在明年将会实现盈利。

  目前除手机业务外,摩托罗拉的其他部门都在盈利。杨伯宁称,摩托罗拉手机业务亏损的重要原因是过去片面追求市场而没有顾及市场利润的最大化,以及不同产品的优化组合存在缺陷。他强调,目前摩托罗拉从领导团队上有了新的变动,而中国和印度市场则被划分为独立的大区,同时摩托罗拉在渠道和营销手段上进行了一些创新,并在产品的组合上更加贴近市场,改变了以往一款手机打天下的做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