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USB设备可将电脑视频内容移至电视播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19  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社

  美国一家公司21日推出一款新型USB(通用串行总线)设备,可以方便地将电脑上的视频内容转移到电视上播放。

  据此间美国媒体报道,由美国SanDisk公司推出的这款产品名为TakeTV,它包含一个大号的USB存储设备、遥控器和连接电视的设备。用户在使用时只需要将电脑中的视频文件存到USB设备中,然后将该设备与电视连接,电视屏幕上就会出现相应的菜单,用户可以选择观看其中的视频内容。

  该产品目前分容量为4G字节和8G字节两种型号。SanDisk公司还专门推出了与之配套的网络视频下载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