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组委技术部长杨义春详解08奥运通信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奥组委技术部部长杨义春在22日下午奥运通信高峰论坛上对08奥运通信服务做了详尽的讲解,包括固定通信和移动通信两部分。

  据记者了解,北京奥运会将提供一种全新地宽带互联网接入服务,只要一卡在手,媒体可以在所有装有设备的场馆使用。

  固定通信服务其中包括我们熟悉的电话、ISPN、ADSL各种专线及互联网接入服务,也包括根据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和往届奥运会的惯例,为各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还有运动员、国际单项目体育组织、新闻媒体、合作伙伴、赞助商、北京奥组委及场馆团队等提供有特色的奥运通信服务。如奥运付费电话、插卡式付费电话等,来满足奥运会媒体参与、报道等多方面的要求。

  除此之外,北京奥运会还提供一种全新地宽带互联网接入服务,即奥运宽带IC卡服务。这是提供商下级最低1兆的对成速率,主要是覆盖媒体公用等等,只要一卡在手,媒体可以在所有装有设备的场馆使用。而不需对媒体使用的电脑进行预先的设置,非常方便。本届奥运会还将启用微LAN专项服务,本届奥运会的启动,由奥运合作伙伴中国网通服务,提供的服务包括移动话音、无线上网服务和无线终端等等。

  

奥组委技术部长杨义春详解08奥运通信服务

  奥组委技术部部长

  最后,杨部长表示,要为我国在申奥时保证的承诺查找差距,根据这几年国际大赛的水平提供服务,抓住测试赛中出现的问题,积极采取整改措施,充分利用好到奥运会最后的291天,继续完善奥运通信网络建设。同时他号召,奥运相关产业应抓住机遇、发展企业,抓住机遇、发展产业,为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北京奥运会共同奋斗。

  作者:宋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