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三季度净赚220亿 手机用户总量达3.5亿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1:47  北京晨报

  手机用户总量达3.5亿户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 今年第三季度,中国移动(0941.HK)净赚219.73亿元,高于此前业界预测的210亿元。该公司前三季度纯利为598.8亿元,同比增长三成。

  该公司表示,用户数的快速增长得益于大力拓展农村市场。前三季度平均下来,中国移动每月净增用户数近540万。引人注意的是,今年以来,中国移动的手机话费大幅降低,很多地方实行接听免费。电信资费水平的整体下降并没有造成收入萎缩,相反刺激了话务量的增长。公告显示,前三季度总通话分钟数较上年同期增长45%。

  同时,该公司公布9月份新增用户610万户,中国移动手机用户总量达3.5亿户。受大势影响,昨天,中国移动在香港股市跌3.516%,以142.7港元报收。

  相关新闻

  中国电信第三季度净利54亿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昨天,中国电信(0728.HK)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不含一次性初装费收入的摊销额,该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为54.42亿元。前三季度的利润总和为172.58亿元,较上年同期略增1.8%。

  此外,中国电信第三季度用户出现负增长。昨天,该公司在香港股市跌3.824%,报收6.540港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