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内蒙古客户突破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1:36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10月16日,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宣布:客户总数突破1000万。

  历经8年艰苦奋斗,特别是近两年在“跳出内蒙古看内蒙古,跳出KPI看市场”的创新理念指导下,内蒙古移动依托自治区快速发展的经济大平台打造精品网络,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使移动客户数从最初的20万发展到1000万。其中,从20万发展到500万用了近6年时间;而从500万到1000万仅用了1年多时间。

  8年来,内蒙古移动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累计上缴税收16.8亿元,解决社会就业5000多人;建成内蒙古政府手机办公WAP门户系统等一批电子政务项目及行业信息化项目,改善了自治区的投资和发展环境;建成了覆盖城乡、惠及广大农牧民的农村牧区营销渠道网,为农牧民架起致富桥梁,促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率先推出8项服务承诺,内容包括“收费误差、双倍返还”、“先提醒、后停机”等客户关注的问题,赢得了客户信赖;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抗洪抢险、通信服务保障、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上,为建设和谐内蒙古作出了不懈努力。

  在客户突破千万之际,内蒙古移动正在全区推出“千万礼金全网回馈”活动,以丰厚的礼品和优惠的政策回报客户。

  (苗莎莎 人民邮电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