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电子演绎未来数字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23:52  中国经营报

  不用拿着病历从一个诊所跑到另一个诊所,甚至,在家里就可以实现远程就诊……这是三星电子近日在2007中国医疗卫生信息化主管(CIO)峰会上给与会人员展现的“三星医疗院”数字医院的神奇之处。

  据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营销副总裁曲敬东介绍,在韩国,“三星医疗院”已经完备了世界顶级的医疗信息化自动系统。不仅增进了患者的便利,而且为医护工作和科研提供诸多有利条件。“三星医疗院”的核心设备都是三星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优秀案例。

  曲敬东还表示:中国

医院
信息化
建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作为信息化实现的推动者,三星B2B将始终不移地在医院信息化建设中不断、持久的提升自己为医疗行业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