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手机热销依旧 业内人士提醒勿随意解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7:00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纽约10月17日电】(记者 刘 辉) 苹果公司在美国推出的新型智能手机——iPhone,引来众多“苹果迷”为之疯狂。即便是在投放市场3个多月后,iPhone手机掀起的热潮依然在持续着。

  这部被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称为苹果“第三大支柱”的iPhone实际上是一款集手机、宽屏iPod和突破性无线上网设备于一体的革命性产品。不过,这款新手机却是给美国电报电话公司定做的,也就是说,手机只能用于美国电报电话公司的手机网络。很多使用其他电信公司网络的痴心“苹果迷”对这一限制心有不甘。有报道说,有发烧友苦心钻研并成功解码,也有人在网上称自己已经成功地使用iPhone加入别的手机网络公司。

  对此,在纽约皇后区一家小型专卖店里销售iPhone手机的露西不无担心地说,“最好不要解码”。

  露西解释说,iPhone刚面世的时候被人解码,后来美国电报电话公司向

苹果公司提出改进要求。现在的iPhone手机核心软件已经内嵌锁定功能,如果有iPhone手机被不合法地解码并加入到其他手机网络,那么这部手机就会自动“丧失”所有功能,使用者将会蒙受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