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推出数字常规通讯系统 针对企业和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4: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8日 - 摩托罗拉公司今天宣布推出MOTOTRBO™数字常规通讯系统。这一新的数字通信平台将摩托罗拉卓越的通讯系统与数字技术相结合,可提供更大的系统容量和更佳的频谱效率、集成的数据应用,和增强的话音通信应用。

  MOTOTRBO™利用时分多址(TDMA)数字技术来改善基本功能和系统性能,包括提高系统容量、改善话音质量、延长电池使用时间以及为调度管理提供更强大的呼叫信令和控制能力。

  除此之外,专业用户可以享用MOTOTRBO™所提供的各种集成数据应用,如基于全球定位系统(GPS)的位置跟踪、中文文本消息以及其它IP数据应用。MOTOTRBO™是一个全面的双模式(模拟和数字)系统,包括中继台、车载台和手持台、数字应用、附件以及服务,支持专业机构和企业方便、经济地按照适合自己的计划轻松过度到数字平台。

  小型港口和机场、石油和

天然气领域、公用事业、铁路运输等专业机构需要提高员工生产力、运营效率以及移动办公能力,同时确保员工间的即时沟通。通过采用数字TDMA技术,MOTOTRBO™的设计能够满足这些客户不断扩展的要求,特别满足那些要求可靠的关键业务通信、更高品质的话音质量以及更高性能的客户所提出的要求。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企业移动解决方案部政府及企业业务总经理王欣说:“MOTOTRBOTM是摩托罗拉在中国推出的首款数字常规通讯系统。MOTOTRBOTM能够让用户为关键业务岗位量身订制语音及数据专业通讯解决方案,同时还保持了高质量、高可靠性和高移动能力。此外,基于TDMA技术的MOTOTRBOTM使客户能够在技术上更加有效地使用频率资源,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通讯需求。MOTOTRBO™数字常规通讯系统能广泛服务于中国的

能源电力、石油石化、交通铁路、中小型的港口机场、教育医疗以及高端的制造和建筑等领域。”

  MOTOTRBO™于2007年10月在中国大陆正式推出,并将于2007年第四季度在亚太地区的其他有关市场陆续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