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与沃达丰签署协议共同发展匈牙利3G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24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10月18日电 (记者 朱彤) 据此间媒体报道,英国移动运营商沃达丰匈牙利公司总经理拜克·久尔吉18日在与华为匈牙利公司共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双方刚刚签署的合作协议旨在加快匈牙利移动宽带网络的发展。

  合作协议的内容包括在匈牙利比较重要的城市承建更多的网络热点和无线上网热点,使更多地方能够接受到3G(HSDPA)网络服务。未来,沃达丰移动运营公司的客户将能更快和更简单地使用因特网。

  拜克说,该协议的签署将大大提升沃达丰3G网络技术服务水平。目前匈牙利有42个城市能够获得3G技术服务,2到3年后3G服务将覆盖70-80%的居民。他强调,与华为签署的协议将在明年开始生效,该协议并不影响沃达丰与诺基亚-西门子签署的网络发展协议,它是后者的补充。之所以要与华为签署协议,是为了更快和更有效地发展3G技术。

  华为欧洲地区负责人表示,华为将进一步加强在匈牙利的业务发展,紧密与当地大学的关系。

  据悉,2005年11月沃达丰首次与华为匈牙利公司合作签署全球采购框架协议,华为成为沃达丰第一个中国电信设备供应商。

  华为匈牙利公司2004年6月在布达佩斯成立,2005年初开始以子公司形式运作,经过3年的探索,华为已经在匈牙利电信市场初步打开局面,其全部产品均已进入当地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