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开通CDMA手机电视直销 橡果国际搭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7:23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从今年“十一”开始,中国联通与橡果国际合作开展电视购物,进行CDMA业务销售。两周来,在辽宁、河北、江西三省卫视和辽宁地方电视台进行了试播,全国各地观众踊跃订购,达到了预期效果。这一举措可谓开了电信业务电视营销的先河,打造了一种新的销售渠道。

  为实现CDMA业务电视营销,中国联通打造了全国统一的卡、号资源平台和商旅套餐资费政策。据了解,过去代理商、营业厅分配到的号码仅仅是十几个或者几十个,而电视营销的号码库中每个地市的号码多达几千个,像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甚至多达一万个,保证号码后四位从0000-9999的连续号。用户只要拨打电视购物中的全国统一销售电话,即可在本地号码库几千至一万个号码中进行开放式选择。橡果国际在收到用户订单时,其电视营销管理平台会发送电子指令给联通当地分公司,当地分公司进行电话号码资料的录入与开户,并发出竣工指令,随后橡果国际进行发货的物流配送,而中国联通总部则实时监控整个处理状态。用户收货后立即可以打电话。

  据了解,

中国联通将从11月开始在全国正式投放电视营销,加大电视频道和广告投放量,并投入有针对性的专业广告片以及
性价比
更高的手机。电视营销业务是中国联通对于电信业务营销模式的创新性举措,这种新的营销模式,不仅能够扩大到联通其他全国统一性产品,例如在电视购物中销售CDMA无线上网卡、如意通充值卡以及CDMA众多
增值业务
如掌上股市等;同时这种销售模式还可以复制到互联网和其他电子渠道,从而让用户有更多、更方便的选择。

  (杨玲玲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