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开放iPhone软件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4:04  新京报

  明年2月推软件开发工具包,此前阻止装非官方程序引不满

  本报综合报道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周三通过公司网站宣布,将允许第三方软件直接在iPhone音乐手机的软件平台上运行。

  苹果曾于9月27日发布了一款iPhone升级软件以阻止用户安装非官方程序,此举招致了诸多不满。乔布斯称,公司计划于明年2月推出一款软件开发工具包,以方便开发者直接为iPhone手机和iPod Touch音乐播放器开发应用软件,同时也防止用户受到病毒的侵害。

  乔布斯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基于iPhone组建一个充满活力的第三方开发者社区,并为iPhone用户提供数百款新型应用软件。”目前互联网上有不少非官方iPhone应用软件,用户安装后会导致手机故障。

  不少外部开发者对该举措表示欢迎。丹佛的计算机程序员Erica Sadun预计,此举还会拉动iPhone和iPod Touch销量。

苹果发言人Natalie Kerris没有解释公司为何态度发生转变,仅表示iPhone接口开放过程需要时间。(宋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