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推出数字常规对讲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6:2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8日北京消息(孙封蕾):CNET获悉,在北美市场推出数字常规通讯系统两年后,摩托罗拉宣布由中国市场开始向亚太市场推出MOTOTRBO数字常规通讯系统。

  MOTOTRBO采用了时分多址(TDMA)数字技术,在话音质量、电池使用时间上都有了很大突破,能提供多种集成数据应用,如GPS位置跟踪、中文文本消息以及其他IP数据应用,适用于小型港口、机场、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公用事业、铁路运输、安保服务等行业。

  在移动通信领域,摩托罗拉曾推出了很多经典的手机机型,而在对讲机上,摩托罗拉的设计似乎缺一些保守。新推出的MOTOTRBO数字常规通讯系统中,对讲机的外形与传统模拟对讲机无异,虽然增加了短信、GPS导航等新的数字功能,但对讲机的屏幕仍然很小,并没有看到任何的突破。

  对于这样的设计,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企业移动解决方案部政府及企业业务总经理王欣解释,对讲机通常都用于身负关键使命的领域,比如机场、港口、公用事业等行业,经常会处于紧急状态下,性能过硬是对讲机产品的首要要求。坚固、耐用、可靠等因素是MOTOTRBO最之上的设计理念,要保证对讲机具有更强的抗冲击能力。

  王欣也表示,当

液晶显示技术发展更为成熟时,对讲机的屏幕也会有相应改进。

  据悉,MOTOTRBO于2007年10月在中国大陆正式推出,并将于2007年第四季度在亚太地区的其他有关市场陆续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