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D信号覆盖北京通信展 公众与3G零距离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8日上午消息,2007年北京通信展将于10月23-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由中兴通讯承建的北京TD-SCDMA规模商用试验网信号将覆盖到包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主要体育场馆等在内的大多数区域。

  据悉,国内公众可以在位于4号馆的中兴通讯展台第一次体验商用试验网络中的精彩3G业务,多款新型TD智能手机、商用数据卡终端也将同期在中兴通讯展台亮相,国内公众将和3G第一次亲密接触。

    目前,中国移动等三家运营商在全国10个城市进行TD-SCDMA规模试验网建设,其中,北京地区设备由中兴通讯提供。根据10月17日获悉的最新消息,中兴通讯等厂商的TD终端已经能实现手机电视、视频通讯等功能。(海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