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移动网络营收下滑 寄希望中国市场重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0: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爱立信CEO思文凯(Carl-Henric Svanberg)昨日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继第三季度表现疲软后,预计第四季度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将出现显著复苏。

  爱立信于昨日发布第三季度利润预警,称主要原因是盈利的升级合同数量下降以及中国市场销售额下滑,这一消息令投资者颇感意外。爱立信是全球电信设备商的领头羊,紧随其后的阿尔卡特朗讯和诺基亚西门子整合后表现不佳,而爱立信此前一直发展平稳。

  爱立信预计2007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435亿瑞典克朗(约合67.6亿美元),运营利润为56亿瑞典克朗(约合8.71亿美元),负向现金流为16亿瑞典克朗(约合2.49亿美元)。该公司第三季度收益将低于预期,净利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36%。受此消息影响,爱立信股价周二大跌25%。

  思文凯表示,中国的网络建设速度一如既往,因此,中国市场的销售额相当大。

  思文凯预计,第三季度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整体销售额将增长3%,至120亿瑞典克朗(合18.6亿美元),但他未透露当季中国市场销售额的预期。(贺援朝)

    相关新闻

    爱立信预计第三季度净利大降36% 股价重挫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