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电信因滥用垄断地位被监管部门重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22  中国证券报

  法国竞争委员会15日开出巨额罚单,法国电信因滥用在互联网宽带业务方面的垄断地位被罚4500万欧元。这是法国电信自1994年以来第10次被罚,它也成为法国竞争委员会处罚最重的企业。

  在2001年11月和2002年2月,德国电信子公司T-Online和Liberty Surf两家公司分别起诉法国电信滥用垄断地位,使它们在互联网宽带接入业务方面遭受了不公平对待。当时法国电信几乎垄断了法国的互联网宽带接入业务。

  尽管后来两家企业与法国电信达成和解,但法国竞争委员会认为法国电信的做法严重损害了公平竞争秩序,于是继续对此进行调查。15日的巨额罚单就是该委员会在调查之后开出的。

  1994年至今,法国电信先后被罚10次,累计向国家缴纳的罚金高达4.9亿欧元。(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