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T停止向转网手机用户收取违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7:3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0月16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美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AT&T公司周二宣布,他们将取消过去向转网用户收取违约金的做法。

  AT&T公司表示,如果手机用户在通信业务合同到期之间转网前往其他运营商,他们无需像过去那样向AT&T公司支付一笔一次性的合同终止违约金。他们的相关费用将会按照从签约当日开始到现在的日期进行计算。

  显然,AT&T公司的新政策将给计划“投奔”其他移动运营商的用户带来便利。

  AT&T公司还宣布了一个新政策:用户如果希望改变移动通信服务的类型和级别,他们无需再在目前的合同时间期限之上再追加。这也将给用户带来灵活性。

  美国几大移动运营商一般都向提前转网的手机用户收取违约金。此前

苹果公司的iPhone上市之后,许多Sprint Nextel、Verizon无线公司的用户不惜支付高额违约金转网到AT&T,因为AT&T是iPhone手机的独家运营伙伴。

  AT&T的移动业务就是之前的美国第一大移动巨头Cingular公司,目前其品牌已经统一为AT&T。(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