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顶山联通打击盗窃三电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6:51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近期,河南联通平顶山分公司协助公安干警分别在叶县、开封等地抓获盗窃“三电”犯罪嫌疑人13人,当场没收了他们的作案工具。

  入夏以来,一盗窃“三电”团伙在平顶山地区流窜作案,以盗窃电信运营企业的蓄电池、电缆为主,并有向开封方向转移的趋势。平顶山联通采取多项措施,严厉打击盗窃“三电”犯罪团伙。一是成立了“三电”专项斗争办公室。二是积极协同当地公安机关、平顶山市“三电”专项斗争办公室加强夜间巡逻,协助侦查。三是加强基站值班,加强环境监控。四是与基站业主及当地电工保持良好沟通,做好村民联防。

  (李婕誉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