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否认iPhone近期在国内上市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5:34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日宽带山等一些知名论坛上有网友发消息称,苹果近期将在国内推出中文版iPhone。根据网友按目前国外售价399美元推测,中文版iPhone国内售价为2999元,也有网友觉得售价2999元不太可能。

  15日,新民网致电苹果中国总部,苹果公司向新民网表示,近期不可能推出中文版iPhone,iPhone在中国最快也要2008年才能上市。但苹果并未透露在iPhone在中国上市后的售价。

  据新民网了解,目前国内市场已经出现了了“完美版”iPhone,用户只需插入自己的SIM卡就可以使用iPhone的全部功能,售价在4590元左右。

  新民网问及

苹果公司如何应对不断被破解的汉化版iPhone,苹果公司表示,对国内未上市的新品不做评论。(新民网 姜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