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邮与亚信合作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 15:53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0月13日电 (记者蔺玉红、董城) 北京邮电大学软件学院与亚信科技公司合作培养人才项目暨亚信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日前举行。

  北京邮电大学软件学院管理者认为,合格的软件工程人才不仅要了解以IEEE的软件工程知识体系指南(SWEBOK)为背景的软件工程知识,而且要了解和熟悉软件工程职业规范。与一流企业合作建立实习基地,可以通过具体岗位的体验,使学生了解软件工程的各个职业分类和知识、技能需求情况,对于软件职业生涯建立初步的认识。北京邮电大学已经和微软、IBM、CA、HP、Motorola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建设了一批企业级实习基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