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三大移动运营商参与竞拍WiMAX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10:13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13日消息(原野编译) 日本三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软银和KDDI及其它们的合作伙伴本周四发出申请,争夺无线宽带WiMax的两张牌照。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上Carlyle Group控股的电话公司Willcom,共有四家公司竞拍两个2.5 GHz带宽的WiMax频段。与Wi-Fi相比,WiMax技术能够确保笔记本及其它移动设备在汽车或火车快速接入互联网,而Wi-Fi的信号覆盖只限于发射极附近很小的区域。

  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DoCoMo的合作伙伴有Acca Networks、摩根大通和韩国运营商KT,如果获得牌照,它们计划在2015年之前投入2000亿日元(约合17.1亿美元)用于WiMax技术基础建设。

  而软银和合作伙伴eAccess却表示,它们计划同期投入2500亿日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