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肃铁通清理资费套餐60余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08:51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甘肃铁通资费套餐清理工作全面启动以来,进一步加大了规范管理力度,强化企业自律,精心组织、务实推进。按照“减少资费种类,简化资费结构,提高资费透明度,规范资费宣传”的原则,认真清理,还利于民,取得了较为明显的阶段性成果。

  甘肃铁通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清理工作,结合经营、营销实际,积极组织各地市分公司认真落实。省、市两级分公司成立了整治清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制定了资费套餐清理工作方案,确定了“深入自查,督导自纠”工作流程,明确了清理工作重点,细化了清理方法步骤。活动开展以来,甘肃铁通及所属各地市分公司,对公司成立以来22项资费套餐、5000余份接入合作协议进行了清核。采取加大推行电信服务明码标价力度、规范服务协议、强推透明消费、免费提供市话详单业务等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企业自律,诚恳接受社会监督。截至目前,甘肃铁通已按照“删、停、并、转”的原则,删除清理到期不用、使用效率不高的优惠项目60余项。

  (邱忠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