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Com股东提出集体诉讼 交易三方均成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9:07  赛迪网

  【赛迪网 通信产业迅】10月12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与贝恩资本欲联手以22亿美元的价格对3Com进行收购。为阻止这一事件的发生,3Com的股东们也已于近日提出了集体诉讼。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向美国证交所递交的一份报告中,3Com确认了这一传闻。3Com的股东们已向法庭递交了起诉书,起诉对象为3Com、3Com公司的主管们、一名前主管以及贝恩资本。此外,华为也未能幸免。

  在起诉书中,股东们要求法庭颁布命令禁止这一交易的进行。他们同时称,3Com所应允对方的收购价格是不够的,而公司管理层的做法也突破了他们所拥有的权利的边界。

  3Com的股东们同时称,此外,贝恩资本及华为的一些行为也存在着对3Com的高管们进行诱惑及煽动的嫌疑。

  贝恩资本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