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思科CEO承诺支付股息 继续实施股票回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7: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思科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本周四称,思科将开始支付股息。但是,他不愿意说支付股息的时间。

  这个声明反应了思科长期的立场。思科原来称,它最终将支付股息。但是,它的现金目前最好用在收购和股票回购方面。一些投资者一直要求思科提供何时开始支付股息的细节。

  钱伯斯参加TechNet创新峰会期间对路透社说,现在现金是王。从股票回报方面看,我们的股票回购计划已经取得了极好的效果。

  钱伯斯称,我们将继续积极地实施

股票回购计划。同时,我们将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支付股息。但是,钱伯斯不愿意说明支付股息的具体时间。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