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T斯达康去年亏损1.1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4:43  京华时报

  公司将在第四季度进行重组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在多次延迟2006年全年财报并一度遭遇纳斯达克摘牌风波后,UT斯达康昨天终于交出了其2006财年财报,并公布了扭亏重组计划。

  财报显示,UT斯达康2006年的全年净销售额为25亿美元,净亏损则达1.173亿美元,每股亏损0.97美元。

  UT斯达康表示,为了扭转其亏损局面,公司将在第四季度进行重组,削减部分非重点部门的投入,包括在全球裁员7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11%,裁员的重点地区在中国和美国区,其他地区只有少量裁员。据有关人士透露,UT斯达康的裁员补偿将高于同行业的平均水平。UT斯达康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支付总计约1000万美元的裁员成本,其中主要为支付员工的薪酬和奖金等遣散费用,通过裁员,UT斯达康可望在今后每年削减约2100万美元的薪酬和奖励等开支,并在未来将其每季度的营运成本降低1000万-1500万美元。

  UT斯达康中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重组是UT斯达康全球战略的一部分。UT斯达康全球董事长陆弘亮曾对媒体透露,重组后公司的重点将会转移到IPTV、宽带、

小灵通等重点业务上。

  此前UT斯达康已在2005年剥离和出售了3G部门。业内预计,在UT斯达康进一步将战线收缩到IPTV和宽带上之后,对其利润贡献较少的手机业务可能成为此次重组的重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