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神州行每月交10元接听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2: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 北京移动推出神州行标准卡畅听无忧计划,每月交纳10元功能费,就能本地免费接听所有来电。从今天早8时开始,用户就可以申请。

  北京移动相关人士昨日介绍,新的优惠套餐统一收取10元月功能费,本地接听不限时,同时还赠送20分钟本地主叫时长,超出时间后本地通话费为0.6元/分钟。

  用户发送“KTCTWY”到10086即可申请办理。新业务当月办理,下月生效。但原先的20元超级畅听用户须在本月退订原套餐,才可以申请畅听无忧计划套餐,否则下月仍将按20元标准扣除月功能费。

  据悉,北京移动可能于本月15日推出全球通漫游优惠计划,月功能费3元,在漫游状态下通话每分钟5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