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联通世界风156号段昨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联通携靓号预订的抢注风潮,正式发布了历时半年精心打造的“世界风”156产品。同时,中国联通还为“世界风”156配置了64K大容量OTA智能卡,设计了可自由组合的积木式资费。

  中国联通的负责人说,“世界风”156的“积木式资费”彻底颠覆了原有的套餐包月消费模式,中国联通将该产品分成基本的语音类产品和增值类产品两大类,设计了各种可选业务包,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需求自由定制、自由组合,合理安排自己的通信支出。同时开通的**100国际漫游回拨业务,无论用户在世界何地出访,只要加拨**100,统一资费只需5.88元/分钟。

  另外,

中国联通公司表示:“世界风”156“靓号”投放所采用的联网选号机制在国内尚属首次。

  (马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