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电信完成12城市VDSL2部署 宽带上网独享50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4: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1日消息,欧洲最大运营商德国电信在12个城市部署VDSL2宽带解决方案,将加快在德国主要城市部署创新的宽带服务的步伐,让用户享受到下行速率达50Mbps的高速上网服务。宽带设备由瑞典爱立信提供。

  德国电信去年在其ADSL2+(ADSL的升级技术)网络上提供了IPTV服务,下载速度最高可达16Mbps,包括60个电视频道、视频点播等众多内容,有超过1200部经典电影可供选择。

  VDSL2是超高速数字用户线路,基于以太网技术。相对于光纤接入,VDSL2在经济成本及使用便利性上具有明显的优势,其设计目的是为了以经济高效的方式迅速实现大规模的宽带部署。这一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不但支持“三网合一”业务,而且有助增强德国电信的T-home宽带产品。

  爱立信的VDSL2设备能够适应恶劣的室外环境,而且可运行在零下40度到零上75度的温度范围,使其能够部署在现有的室外机柜里。目前其EDA系列产品已经部署在100多个网络上。

  2007年底,750个德国的城市1700万家庭可以享受ADSL2+网络,基于ADSL线路IPTV服务扩大了电视服务的覆盖。德国电信计划在2010年前将争取获得150万IPTV用户。到2008年,50个城市将升级到VDSL平台,其他750个城镇采用ADSL2+技术平台。(杨正)

德国电信完成12城市VDSL2部署宽带上网独享50M
德国2007年第二、三季度上网资费价格一览,其中德国电信T-Com的并非包含IPTV的套餐价格

    相关新闻

    德国超级ADSL提供IPTV服务 速率16M可看60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