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年有望改革电话月租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1:15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最新消息显示,国家发改委、信产部近期就电信资费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拟订了进一步改革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方法步骤。研究报告指出,今年要重点做好推进移动电话单向收费、降低漫游通话费上限标准和规范套餐资费3项工作。明年则将重点对长途电话资费上限进行评估,并合理解决月租费问题。

  据悉,信产部推进电信资费改革的总体目标是要建立完善的电信资费管理体制。具体来看,为适应“新农村”建设的要求,信产部将继续降低本地网营业区间通话费;在整体资费水平逐步降低的前提下,实现移动电话单向收费;在降低移动电话国内漫游费上限标准的同时,推进电话月租费问题的合理解决,进一步清理整顿套餐,要求套餐资费做到计算简单、通俗易懂。此外,信产部还将降低部分偏高的国际长途电话费和国内长途电话费上限标准。

  但分析人士指出,与单向收费相比,运营商直接降价更具吸引力,因为“降价方式越简单,就越容易被用户接受”。据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