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联通再推旗舰炒股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郑平)近日,广东联通与联通华盛联合推出堪称旗舰的新款双网双待炒股手机——三星W619,并表示将进一步提升中高端手机的销量,以拉动其CDMA业务的增长。

  广东联通称,三星W619是继三星579之后,为满足市场对双网双待手机日益高涨的需求而推出的全新机型,主要面向联通“世界风”高端用户。中国联通全资子公司联通华盛表示,将借助深圳天音通信等社会渠道,将三星W619双网双待手机推向G网终端市场。CDMA手机下半年也将推出主力产品F639和S269。据透露,这款手机目前的市场零售价接近5000元。

  联通华盛表示,为配合半年来红火的手机炒股,这款W619加强了网上股市的功能,还有非常实用的名片识别器功能,用户只需用手机扫描名片,就可将联系人关键信息存入手机,而不必费时费力地手动输入。

  据了解,所谓的双网双待手机,是指不仅能够支持GSM、CDMA两种不同的网络制式,而且可同时待机的手机,用户在手机中同时放置G网和C网的手机卡,且两个号码都处于开机状态,其中任何一个号码都能拨打、接听电话或收发短信,颇得商务人士青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