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亚四国移动市场猛增 年增72.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称,移动服务的强劲需求正在推动孟加拉国、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和越南等新兴亚洲市场的蜂窝通讯市场增长。这四个国家2006年的蜂窝通讯市场收入为31亿美元,年增长率为72.9%。移动用户数量一共是8930万,年增长率为118.5%。

  IDC称,这四个国家2006年语音服务收入增长66.4%。非语音收入增长103.6%,占全部移动服务收入的20.5%。

  这四个国家的手机普及率为30%,仍然很低。移动服务预付费市场的增长继续超过合约市场的增长。预付费市场占整个用户群的95%。2006年这四个国家的预付费用户增长了124.8%,而合约用户增长了42.6%。

  IDC预测称,这个四个国家的移动服务收入未来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25.9%。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