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黄出售澳洲3G子公司部分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7: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和黄昨日表示,将把澳大利亚3G手机子公司Hutchison Telecommunications Australia(以下简称“HTAL”)的部分股权出售给新西兰电信公司。

  通过这笔价值3.306亿澳元(合2.973亿美元)的交易,新西兰电信将获得HTAL 10%的股权,并有权将持股比例提高至19.9%。HTAL在澳大利亚证交所上市。

  和黄昨日表示,交易完成后,其在HTAL的持股比例将从57.8%减少至52%。和黄将从此次交易中计入一笔1.16亿美元的一次性收入。(叶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