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全市推广电话POS机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7:24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在浦东地区小范围试点开放的“电话POS机”业务,近日开始全面推广。目前,除崇明地区以外,家中装有来电显示功能直线电话的市民,均可申办“电话POS机”业务。

  目前“电话POS机”能实现的功能包括信用卡还款、余额查询、银行卡跨行转账等自助银行业务,通过在“电话POS机”上刷卡,还能支付水、电、煤、固话、手机账单,还可以实现携程网的机票酒店预订。

  “电话POS机”采用了高级别的加密手段,保证了市民在家中刷卡的安全。同时,电信通过把电话号码与用户身份、终端硬加密模块代码进行捆绑,如果出现非法用户的操作,能够及时准确地定位,并对非法用户的操作进行限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