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首获不丹电信WCDMA/HSPA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2:43  新浪科技

  近日,爱立信(NASDAQ:ERIC)被Bhutan Telecom(BTL,不丹电信)选中为其提供WCDMA/HSPA网络,以将这个山地国家的通信系统改造为最先进的网络。Bhutan Telecom是一家国有企业,业务涉及固定电话、宽带、GSM、ISP和ILD等所有电信领域。

  根据协议,爱立信将提供一张支持HSPA的网络,包括WCDMA无线接入设备、全IP核心网和传输设备。爱立信还将负责网络的设计、部署,以及BTL现有GSM网络的集成。

  部署工作将于11月启动,最初将在Thimpu和Paro进行试点,然后推广到全国。新网络将提供多项服务,包括高速上网、电子邮件、视频通话、彩信(MMS)以及众多创新的内容服务。

  BTL执行董事Thinley Dorji表示:“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以经济高效的方法部署一张先进的网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通信体验。这次签署的合同延续了我们与爱立信的长期合作关系,他们在电信领域的专长使其成为该项目的首选合作伙伴。”

  爱立信印度和斯里兰卡公司总裁Mats Granryd表示:“爱立信对能为Bhutan Telecom部署不丹国内第一个WCDMA/HSPA网络感到非常自豪。这反映了我们致力于帮助全人类实现沟通的宏伟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