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T扩大无线服务 25亿购700MHz频率许可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AT&T星期二宣布,它同意用25亿美元购买700MHz频率许可证,以便扩大无线服务或者在其覆盖范围的多数地区提供视频服务。

  这笔交易将使AT&T获得Aloha Partners LP公司拥有的700MHz频率范围的全部许可证,为AT&T提供覆盖281个市场1.96亿人口的12 MHz带宽。这笔交易将提高AT&T在美国100个最大市场中的多数市场的地位,使AT&T成为700MHz至800MHz频率范围最大的许可证拥有者。在把这个许可证出售给AT&T之前,Aloha是这个频率范围最大的许可证拥有者。

  当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在明年1月拍卖模拟电视使用的大部分频率范围的之后,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AT&T还要购买更多的许可证。当广播公司必须在2009年全部转换到

数字电视的时候,它们将不再需要它们目前使用的大多数频率。

  AT&T这次购买的频率许多都可以用于3G网络服务。AT&T将利用这些频率扩大自己的手机和数据服务或者为手机增加视频服务。

  AT&T发言人称,AT&T目前还没有确定用这个新的频率做什么。这笔交易将在6至9个月内完成。在交易完成之后,有些频率能够立即使用。其余的将在2009年投入使用。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