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西门子将进一步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0日消息,据《法兰克福周日新闻》报道称,电信基础设施供应商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将进一步进行裁员,其中包括裁减在德国的员工。为了顺利实施裁员计划,诺基亚西门子网络还雇用了一些顾问。当问到有关这篇报道的问题时,诺基亚西门子网络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诺基亚西门子网络是在今年1月组建的合资企业。据报道,诺基亚西门子网络的员工总数为6万人,目前已经裁减了9千人,还有2290名在德国的员工成为了多余的人员。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宣布称,母公司诺基亚和西门子对这个新组建的公司经营业绩不满意。因此,他们要加强削减开支的努力。

  诺基亚西门子网络本月初宣布,IBM全球工程解决方案部门将接管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在柏林

慕尼黑的研究设施中的235名员工。西门子首席执行官Peter Loescher在上任100天之后发表的讲话中表示,他对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已经没有耐心了。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