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手机超10年 患癌风险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8: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刊登在最新一期《环境与职业医学》杂志上的研究报告显示,使用手机时间超过10年的人患脑癌风险会增大。儿童的患病概率更大,故不宜使用手机。但这一研究结果存有争议。

  英国《每日电讯报》8日报道说,瑞典厄勒布鲁大学教授谢尔·米尔德带领研究小组,展开一个名为“手机通信和健康”的调查项目,总耗资880万英镑(约合1760万美元)。

  6年中,研究人员共展开11项研究。研究人员综合11项研究结果得出结论为,那些使用手机超过10年的人,连接大脑与耳朵的神经上被诊断长有肿瘤的概率为普通人的两倍。

  米尔德还建议,家长最好不要让儿童使用手机,因为儿童头盖骨比较薄且神经系统正处发育期,长脑瘤的概率更大。(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