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3C国家科技部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1:5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H3C国家科技部案例
H3C国家科技部案例

  科技部信息共享平台由各种应用服务器、大容量磁盘阵列等软硬件系统构成,是科技部业务系统的基础支撑。作为国家重要的信息基础设施,该平台要求拥有较强的数据处理和数据管理能力,实现自动化的管理、服务和数据备份。

  H3C公司采用Neocean IX5000存储系统对科技部分散的存储资源进行整合,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实现了高可靠的数据集中存储,同时在IP-SAN的环境中接入两台IX1000磁盘阵列作为备份空间,通过备份软件,实现Lan Free的备份。

  如图所示,H3C打造了一个统一的、具有良好扩展能力的信息和资源共享平台。该系统的建立将为国家科技部的业务、科研和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并实现对迅速增长数据的高效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