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3C万兆存储产品10月10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1:23  新浪科技

  在渐进尾声的2007年的网络通信市场,我们将收获什么?身处纷繁复杂、快速发展的IT世界,哪里有我们的寄托与希望?面对稍纵即逝、变幻莫测的发展机遇,未来我们的路又该走向何方?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有一连串的思索和疑问,也许你将在这里找到答案。在H3C即将在京召开的万兆存储产品发布会上,你将看到H3C凭借长期在IP领域的深厚积累所研制的全新万兆存储系列产品。据了解该产品不同于以往,是业界第一款采用高速交换体系,融合万兆以太网iSCSI技术,真正实现端到端万兆存储体系架构的新一代万兆网络存储产品,是H3C在继摘取IP存储亚太桂冠后的又一力作。

  作为H3C IToIP理念的重要体现,H3C新一代万兆存储产品搭乘“IP”这一最开放、最标准的技术快车,一跃从千兆倍速时代,提升到万兆十倍速时代,今后存储技术将在IP标准化体系下,步入每四年10倍速的增长通道,开启“以内容为核心”的IT新时代。

  发布会现场将邀请来自业界的专家、学者,以及各行业

信息化主管将汇集一堂,展开新一轮思想的碰撞,展望存储产业的美好未来,届时,H3C还将展示近年来在存储领域积累的一系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堪称存储业界的盛会,2007年秋天的存储市场将演绎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