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将加大采购双网双待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21  信息时报

  近日,中国联通全资子公司联通华盛宣布推出第二款三星品牌的双网双待手机W619,联通华盛的高层表示,今后还将加大对双网双待手机的采购力度。

  据介绍,联通华盛这次仍通过与深圳天音合作,借助后者渠道,推广这款双网双待手机。据联通华盛的人士透露,联通CDMA终端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冲击1000万部,而去年的销量是800万部。今后,联通华盛还将适度加大集中采购双网双待手机的力度。

  华盛方面称,据国内调研公司赛诺的报告显示,目前3000元以上的CDMA双网双待手机占全部高端市场份额已从12.4%上升至30.9%。

  据悉,双网双待手机在无需切换的状态下,能保证CDMA与GSM两种网络的手机卡在同一部手机中同时工作。

  时报记者 伍健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