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电信酝酿更多收购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8: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9日消息,德国电信的首席财务官艾克(Karl-Gerhard Eick)近日向一家德国报纸透露,在结束了对荷兰Orange和美国无线公司SunCom的收购后,德国电信将继续着眼于更多收购。

  据国外媒体报道,艾克在周一发行的法兰克福汇报专访中表示:“如果有其他类似SunCom这样的机会在美国成长起来,我们会立刻准备好来争取它。”该报道称,这个欧洲最大的电信集团正考虑再次进军俄罗斯市场,这将使他们赢得更大的占据多数股权的机会。德国电信曾于三年前退出了俄罗斯市场。

  上周,德国电信旗下的移动运营商T移动,以13亿欧元(约18.3亿美元)完成了从法国电信处对荷兰Orange的收购。并且,T移动美国分公司也宣布,他们已决定收购美国无线公司SunCom,此次收购总金额达到24亿美元,包括16亿美元现金以及8亿美元的债务负担。另外,艾克表示,公司仍在为其T-systems企业服务部进行谈判,意在找到一个更好的合作伙伴。艾克称:“我们需要一个强健的国际合作伙伴来进行系统整合。”T-Systems是从属于德国电信的最小的部门,约有5.6万名员工。

  据悉,在另一项发展计划中,德国电信已与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签署了一份协议,爱立信将为德国12个城市提供宽带接入方案。爱立信是全球最大的移动网络制造商,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将提供VDSL2标准的宽带连接平台,VDSL2是第二代VDSL,接入速度更加快捷。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