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erizon将在其公共IP网络部署IPv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7:43  泰尔网

  Verizon Business报道,将在公司全球的公共IP网络中部署IPv6。部署工作有望在接下来的一年半内完成,升级后的IPv6将比现在的IPv4标准能提供更多的互联网地址。美国联邦政府已经要求其机构在2008年6月就需要具有IPv6功能的网络。

  Verizon Business在公共IP网络上部署IPv6的第一阶段是在2004年开始,将在2008年完成北美地区的部署工作,并且在2008年底到2009年部署亚太和欧洲地区。公司将同时运营IPv6 和 IPv4。公司也已经在网络接入点部署了IPv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