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款手机自动关机爱掉线被要求退市 用户可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6:57  新京报

  另有10种手机电池和充电器被退市

  本报讯 (记者 廖爱玲) 昨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的通信器材商品质量监测结果显示,6款手机被发现静电放电抗扰度不好,容易出现自动关机、掉线。另有10种手机电池和充电器也一同被退市。消费者可凭购物凭证向销售商要求退货。

  北京市工商局介绍,这6款手机存在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静电放电抗扰度不合格,因而会在使用中出现自动关机、通话过程中掉线等现象,影响正常使用。

  而且,由于一般手机维修部现有的检测能力还不能进行静电放电抗扰度检测,消费者将这样的手机送到售后维修部去维修时,并不能检测到该现象,由此经常造成互相扯皮,引起客户投诉。

  手机电池共有7个样品不合格,存在标志不全,放电性能不合格,个别制造厂商为提高产品的卖点,将价格低廉的低容量电池的容量标高,以次充好的问题。“盈科”YK-6100L600锂电子电池还被发现短路保护不合格,容易发生电池爆炸。此外,“盈科”、“强中王”、“亚洲通”品牌各有一款充电器不合格。

  据介绍,此次16种不合格通信器材主要来自华光电器城、北京飞腾越通手机店、华讯通通讯器材有限公司等。

  ZTC牌ZT-890(中天);

  HUAYU牌HUAYU-A3(华宇);

  UNITONE牌UNC-G5110(友利通);

  CHIV∧牌T969;

  hantel牌HT -LS68(汉泰);

  Holleycomm牌H3270(华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