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旗预测联通C网将卖给电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2:1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焦立坤) 有关中国联通两网分拆的传闻从未停息。昨天来自花旗集团的研究报告称,预期在电信业的重组中,中国联通将会把其CDMA网络售予中国电信,而资产被拆的价值可能上升,故将其目标价由16港元调高至22港元,并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花旗表示,中国联通将可持续受益于移动业务需求的强劲增长,并且在行业重组前其市场占有率会持续维持稳定,预计联通2008年每股盈利增长达20%。不过,昨天中国联通(0762.HK)在香港股市表现平平,以下跌2.112%、15.760港元报收。而在上海的A股上涨了2.14%,报收于9.54元,该股过去两个月一直保持稳健的增长势头。

  业内认为,联通股价上涨受益于

电信重组的题材。中国3G的大门行将开启,而电信业大重组的话题不绝于耳。在诸多流传的重组版本中,
中国联通
一直处于漩涡中——两网分拆的说法此起彼伏。目前中国联通经营着GSM和CDMA两张手机网,今年年初,中国联通决定将两张网的业务营销分离,市场营销部分拆为C网营销部和G网营销部。后来又有消息称,继前端分离后,该公司有意将后端的设备、系统等也分开。不过该公司一直否认将被分拆之说。中国电信是联通C网最热门的买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